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子乾曝心跳過低60大壽許願要健康

郭子乾(左)昨60歲生日,兒子郭德君送生日蛋糕為他慶祝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郭子乾昨錄製《鄉民大學問》適逢60歲生日,兒子郭德君特地現身送生日蛋糕慶祝。郭子乾分享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,他長年維持跑步習慣,每隔一、兩年就會去做一次精密健檢。

他曾同一天做腸鏡和胃鏡檢查,當時沒有麻醉,直呼過程很難受,「我發現病人真的很沒有尊嚴,因為不能吞嚥,口水都流下來,好像植物人。」

郭子乾提到20年前體檢發現三酸甘油脂飆到500,是正常值150的好幾倍,郭子乾聽從醫生建議開始運動,利用跑步機每天大約跑10公里,「運動1年之後,數值就幾乎沒有不好的了。」

他還提到近年醫生說他心跳太低,「只有43,正常值大概是72到90上下,不過因為我有在運動,那(心跳)就正常,像馬拉松選手心跳也都很低,(醫師)只擔心我睡覺會不會低到39,就掛掉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