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假髮變胸花 低價促銷

手工製作的假髮片設計品,可適用於多種場合。(記者林孟婷攝)

〔記者林孟婷/新化報導〕市面上價格昂貴的假髮片,在美髮職業訓練學員的巧手發揮之下,將假髮片製作成胸花、或是髮飾等造型,更有學員打算以低價促銷,打開美髮市場。

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台南職業訓練中心,委外開辦美髮課程,學員們在培訓過程中,除了學習各項美髮技巧,也學習各種手工美髮藝品,其中時常作為接髮所用的假髮片,在學員巧手之下,搖身一變成為胸花、髮飾。

學員利用白膠,讓假髮片形塑成想要的形狀,呈現多樣變化,並且加上其他小裝飾,增添假髮片的特色。

專業講師陳英玉表示,假髮片在市面價格並不便宜,如果又是經由手工、成為創意裝飾品,價碼更是居高不下,但學員腦筋動得快,表示將以低價搶攻市場,並且考慮在網路上拍賣、先打出名聲,讓女性朋友接受多樣化的美髮設計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