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翊君回歸女神龍 蔡恩雨新輯全出籠

李翊君首次舉辦小型個唱,對於演出形式很期待。
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出道近40年的傳唱天后李翊君加入讚聲演唱會,5月11日將在Legacy台北舉辦專場演出,她期待地說:「有別於過去大型演唱會的演出形式,要給所有舊雨新知認識不一樣的李翊君。」

蔡恩雨相隔兩年,將在Legacy台北開唱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本次演唱會名稱取名「蘇三@女神龍」,李翊君透露,當年在戲曲班第一個在舞台上擔任的主角就是蘇三,而首次演唱的台語歌《苦海女神龍》也獲得大眾認可,這次要回歸「初心」,把音樂的初衷用音樂會的方式呈現給粉絲;李翊君「蘇三@女神龍」演唱會5月11日於Legacy台北登場。

此外,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蔡恩雨,這次也加入讚聲系列演出,5月10日於Legacy台北舉辦「未來雨宙」演唱會。

相隔兩年在台灣開唱,蔡恩雨表示:「一陣子沒有在台灣開專場演唱會,這次會把新專輯的歌曲唱給大家聽,也會安排好玩的橋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