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期待星馬開唱 過年要送媽媽大紅包

周湯豪4月將至星馬開唱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4月將至星馬開唱,被問到媽媽比莉是否會擔任嘉賓?對此,他神祕笑回:「我不知道耶,我不能說,大部分出國我都會帶著比莉姐,會不會在舞台上演出要看現場狀況。」

比莉27日將過生日,孝順的周湯豪預告農曆年會準備大紅包,「紅包給的愈多,感覺會賺得更多。」去年周湯豪結束台灣、香港的個唱,很期待能唱到星馬,他分享今年工作計畫,「要開始找尋方向,至少我很明確知道4月可以到星馬跟大家分享《REALIVE》(演唱會),我最重要的作品。」

昨天周湯豪舉辦線上記者會與星馬的媒體暢聊,他表示演出絕對會有驚喜,「這麼久沒有去,一定會很crazy。」是否擔心演出時星馬歌迷沒辦法丟內衣上台?對此,周湯豪笑說:「沒有一定要做這事,少了這一味,可以丟好吃的東西給我。」透露最愛吃海南雞飯和薏米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