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婚又離婚?烏龍爆料 楊林素顏辦畫展教友作證不曾結婚

■楊林舉行個展,與自己的畫作「留白」合影。(圖文/記者巫明維、林忠政)■楊林舉行個展,與自己的畫作「留白」合影。(圖文/記者巫明維、林忠政)

記者許聖梅、巫明維、林忠政/台北報導

■教友送楊林一幅畫像,讓她有些受寵若驚。■教友送楊林一幅畫像,讓她有些受寵若驚。

曾經是歌壇紅透半邊天的玉女歌手,楊林卻在半年前突然傳出閃電結婚又離婚,而且對象還是一名瘸子,記者昨天終於找到楊林,她說,週刊報導一名叫「許榮光」的商人是她的丈夫,但事實上她不認識許榮光,她根本沒結婚也沒懷孕,楊林說,她現在全心全意服侍上帝,等她神學院畢業之後,就回到宜蘭老家教原住民小朋友唱詩歌,洗盡鉛華遁隱山林,「再也不回演藝圈了!」

■教會裡的小組長(左一)說明烏龍事件始末,還楊林清白。■教會裡的小組長(左一)說明烏龍事件始末,還楊林清白。

教友發夢 胡亂爆料

最近幾年潛心畫畫的楊林,昨天在信義路上的天使美術館舉行她的個展,許多追隨她多年的粉絲也到現場替她加油打氣,剪了一頭短髮,脂粉未施的楊林,看起來神采飛揚,完全不像一個「失婚少婦」的模樣。

對於週刊報導她與一名五金商人結婚8個月又離婚,向週刊爆料的教友還自稱是「楊林前夫的朋友」,讓楊林有點啼笑皆非,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,她找到認識陳姓爆料者的一位教會裡的小組長把事件始末說清楚,這位小組長無奈地說:「我們教會裡有一位教友,她本身有精神上的疾病,她也承認是自己去跟週刊爆料的,我問她:『為什麼要去爆料?』她說,因為大家都在爆料啊,她也想去爆料,所以就自己幻想了一些情節,跑去跟週刊說。」記者問楊林:「認不認識這位許榮光呢?」她說:「不認識啊,我只知道爆料者的家裡是做五金生意的!」

被人傷害 選擇原諒

楊林的好朋友Judy朱跟她相交10多年,一路看著她走來,週刊出刊的那天,Judy無法置信地打電話給楊林,問她:「怎麼會這樣?」Judy昨天作證說:「她結婚我怎麼可能不知道?」

但「結婚又離婚」的消息傳開之後,楊林受傷頗深,過去,她的前男友陳義信曾經公開「虧」她「不知道替多少人解開過鈕釦」,不甘示弱的楊林立刻召開記者會反擊,但現在的她,選擇原諒傷害她的人:「我己經不是藝人了,我不想開記者會鬧得風風雨雨,上帝會見證一切!」

學吉他 想教唱詩歌

即將從神學院畢業的楊林,最近積極學吉它,因為她要回到老家宜蘭用吉它教小朋友唱詩歌。

楊林說,她當時選擇離開演藝圈,就是因為她自覺對演藝工作「完全失去熱情!」這幾年,她除了畫畫就是到神學院上課,記者問她:「不考慮結婚了嗎?」她淡然地說:「交給上帝!」即使最後要她「終生不婚」,她也無怨無悔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