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明星過耶誕》Bii為女兒變身耶誕老人 周董芬蘭銀色耶誕最應景

周杰倫在美麗雪景中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昨天是耶誕節,多位藝人都度過溫馨精彩的節日!「周董」周杰倫帶著老婆昆凌還有小孩們一起飛往芬蘭度假,昆凌圓夢看到「飛天耶誕老人」;耶誕節出生的「姐姐」謝金燕慶祝49歲生日,卻被提前喊老,逗得她爆粗口。「Bii」畢書盡為了女兒冰冰親自扮成耶誕老公公送禮物,結果自己玩得更開心。

昆凌圓夢看到飛天耶誕老人很興奮。(翻攝自IG)

周董應景新歌《聖誕星》在YouTube點擊已超過450萬次,繼續穩坐發燒影片第一名,他笑說:「帶小朋友來找耶誕老公公囉!順便可以問他有沒聽過《聖誕星》?」昆凌則分享遊記,開心談到:「耶誕市集的節日氛圍太濃厚了,熱呼呼的churros(吉拿棒)和灑滿糖霜的可麗餅超美味!第一次和大家一起等待飛天耶誕老人。」她也分享耶誕老公公飛上天的影片,像小孩子一般興奮,她說:「今年耶誕節,終於來到了在IG看了好久的飛天耶誕老人,和感受歐洲滿滿的耶誕氛圍,希望大家都好,在這裡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囉!」

畢書盡(右)為了女兒親自扮成耶誕老公公,笑說幸好脖子上的刺青沒被認出來。(翻攝自IG)

謝金燕過耶誕慶生 急撇50大壽

耶誕節也是謝金燕的生日,開心慶生之餘,不忘感謝媽媽。(翻攝自IG)

謝金燕慶祝49歲生日,聽到工作人員喊出「50大壽」,她高聲喊出「屁!」真實反應逗笑全場。她談到:「50大壽?搞錯了吧?母難日,媽謝謝妳!」網友則紛紛獻上生日祝福,誇她看起來像25歲。每次跨年演出,歌迷都期待謝金燕會在舞台上秀出什麼驚人道具,不過這次她吐心聲:「我要在這發誓,以後跨年我如果再製作道具上台我就是小狗,大家幫忙作證,我真的快心臟病發作。」

Bii談到扮耶誕老公公原因:「冰冰今年開始懂耶誕節,趁她還相信有耶誕老人的時候...看到她興奮又開心的笑容,哈哈哈,爸比覺得很值得!」他笑說自己是很忙的耶誕老人,「禮物買太多又大,只能用床單背,第一次自己這麼開心過耶誕。」網友好奇他脖子上的刺青沒有被女兒認出來?他笑說幸好沒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