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玩具公司社長夢想打造南韓吉卜力 《衝鋒戰士》登場搶救月球

《衝鋒戰士:搶救月球大作戰》將場景搬到宇宙,故事創意更加豐富。(華藝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動畫電影《劇場版 衝鋒戰士:搶救月球大作戰》有別於電視動畫劇情,加入全新外星人角色,帶領觀眾跟著主角車皓一同踏上月球拯救世界。

被韓媒譽為「韓版變形金剛」的《衝鋒戰士》自2014年於南韓播出後大獲好評,最新劇場版在韓上映狂吸60萬人次捧場,全球賣出390萬美金(約台幣1.2億元)票房。

《衝鋒戰士》的67歲導演、公司社長崔申圭原本是名工廠工人,在朋友的鼓勵下開始經營玩具工廠,隨著工廠逐漸壯大成為玩具公司,有了打造南韓「吉卜力」的夢想。

崔申圭形容自己是《木偶奇遇記》裡的工匠傑佩托先生,並將兒時把玩電池、家具的回憶作為靈感,打造出《衝鋒戰士》的童趣世界;《劇場版 衝鋒戰士:搶救月球大作戰》11月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