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能拍能講 才是辣子機

Samsung  SGH-G800Samsung SGH-G800

記者秦雅蘭/台北報導、攝影

Nokia  N95 8GBNokia N95 8GB

手機鏡頭畫素漲漲漲,500萬已然成為照相手機的下一個必達基因密碼,擁有品牌資源的Sony Ericsson即將推出500萬畫素Cyber-shot K系列新機K850i,三星的HSDPA強力「相機」SGH-G800也正蓄勢待發,Casio更在日本市場推出了500萬畫素EXILIM美型強機W53CA,宣示高畫素時代來臨。

Sony Ericsson  K850iSony Ericsson K850i

其他手機品牌如Nokia、LG,雖不握有自家專門相機生產線,但山不轉路轉,找來硬底子專業鏡頭品牌卡爾蔡司與Schneider-KREUZNACH搭檔出擊,同樣有500萬畫素新品漂亮上陣,而保密到家的Motorola究竟有沒有登場應戰的秘密武器?其與柯達合作製造的500萬畫素新品照相手機E7是真是假?答案呼之欲出,值得期待。

拍照要用手機還是相機?差別已經越來越小囉。拍照要用手機還是相機?差別已經越來越小囉。

LG  KU990LG KU990

<500萬畫素 新機亮相>

Nokia N95 8GB

系統:HSDPA/WCDMA/GSM四頻

上市時間:2007年第4季

大家對於Nokia的500萬畫素照相手機N95應該不陌生,升級版8GB,N95除正式成為「海量」機種,內建的超大記憶容量可儲存6,000首歌曲,且螢幕也從2.6吋提升至2.8吋,無論播放影片或上網,視野都更為廣闊清晰。另外,8GB的N95支援AGPS定位,搭配原本便擁有的WLAN無限上網與強力多媒體功能,讓這款內建了500萬畫素卡爾蔡司鏡頭的「機王」,更有看頭。

Sony Ericsson K850i

系統:WCDMA/GSM四頻

上市時間:2007年10月

Sony Ericsson的Cyber-shot「K」系列終於踏破500萬大關,亮麗的K850i外表讓人懷疑它究竟是支「能拍照的手機」,還是「有撥號功能的Cyber-shot數位相機」。可外接M2記憶卡,並首度支援目前多數手機使用的microSD記憶卡,內建的500萬畫素鏡頭可自動對焦,擁有可連拍挑出最好照片的BestPic並支援近拍功能,另外,在拍照介面上則新增了「場景設定」,且首度將相機快捷鍵與快門鍵分開,「3、6、9、#」字鍵盤也增加了開啟閃光燈等專屬拍照功能,影像能力大躍進,夠有看頭。

LG KU990

系統:HSDPA/WCDMA/GSM四頻

上市時間:2007年11月

Prada外貌、500萬強力鏡頭、支援HSDPA最高1.8Mbps高速上網,內外兼修的LG KU990來勢洶洶,搭載了LG高階照相手機御用的德國品牌Schneider-KREUZNACH鏡頭,在鏡頭處精心打造成專業相機造型,可自動對焦、橫式拍照與內建防手震的影像穩定器,專業功能齊備,特別的是新增的「Viewty」功能,如不少具觸控螢幕的數位相機般,可直接在拍好的照片上手寫文字、手繪圖畫,更生動有趣。KU990具有一個3吋、26萬色、解析度240 x 400 pixels的全觸控螢幕,可播放MP3音樂檔案、內建170MB記憶體,並支援外接microSD記憶卡。

Samsung SGH-G800

系統:HSDPA/WCDMA/GSM三頻

上市時間:2007年第4季

目前堪稱「世界之最」千萬畫素照相手機即來自三星之手,不過過去的高畫素機種,通常有一個沈重的機身與功能導向外表,而這一款三星最新支援HSDPA網路的500萬畫素機種,在鏡頭上設計了專屬鏡頭拉蓋,並可自動對焦、內建強力氙氣閃光燈,支援連拍、近拍、全景拍攝、防手震等專業攝影功能,一出手就不同凡響。搭載2.4吋、26萬色TFT LCD螢幕,並支援外接microSD記憶卡。

圖片提供/LG、Motorola、Nokia、Samsung、Sony Ericsso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