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女鬼橋2》超驚悚 玩AR召喚惡靈

《女鬼橋2:怨鬼樓》光是預告就有許多驚悚畫面。(樂到家國際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灣恐怖片《女鬼橋2:怨鬼樓》以恐怖校園都市傳說為背景,短短2分鐘預告中,包括芭蕾教室面具掉下來、教官中邪在地上變身、女子在電梯中拉紅線,突然出現倒掛女鬼等畫面,遭分級審查委員列為輔15,畫面令人毛骨悚然。

該片正式版海報曝光後,令人聞風喪膽的「逆八卦」透露一些端倪,讓觀眾好奇續集又將玩出什麼新梗!

這次《女鬼橋2》在特效、特殊化妝和聲音特效全面增強,繼第一集大玩Siri梗以及直播遊戲、監視器鬼嚇人的情境後,續集由王渝萱、林哲熹勇闖猛鬼大樓,上演「召喚惡靈」的AR遊戲,程度更加升級。

王渝萱在預告說出「我連郁婷(角色名)先當鬼……」的可怕台詞,同時提到「在鬧鬼的地方測試遊戲,大概只有我們了」,揭露電影以招魂遊戲為出發點,預計讓觀眾更加身歷其境;《女鬼橋2:怨鬼樓》10月13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