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新妮劈腿? 和憲哥撕破臉

■外傳宋新妮被憲哥封殺,兩人不再續約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■外傳宋新妮被憲哥封殺,兩人不再續約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張詠淇/台北報導

宋新妮與髮型師Andy的戀情曝光後,外傳被矇在鼓裡的吳宗憲非常不滿,而封殺她上節目;日前宋新妮也自爆,原本簽了3年的約,但11月約滿1年後就不再續約,正式結束和憲哥的合作關係,顯示出2人形同絕裂。

宋新妮去年底在吳宗憲力邀之下加入「憲憲家族」並簽3年合約,隨後2人多次單獨聚餐,同赴小潘潘家中打牌而傳緋聞,她因而被封為「新憲嫂」,吳宗憲還曾開車送她回家,受寵程度可見一般。

但今年6月,宋新妮被本報拍到與男友Andy在街頭熊抱,吳宗憲當時雖說他跟宋新妮本來就沒什麼,只能給予祝福,但據悉吳宗憲不滿自己被矇在鼓裡,遂封殺宋新妮,宋新妮也傳出在外另覓新經紀人,2人鬧翻之說傳開。

對於不合消息,吳宗憲和宋新妮雖雙雙否認,但宋新妮日前卻透露:「已與憲哥談過,約滿1年後就不再續約,因為我想要和朋友合作開公司,自己接通告,不用被經紀公司抽成,可以存較多的錢」

對於舊愛要離開,吳宗憲助理Vicky表示:「憲哥在國外工作,不便對此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