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4歲陳淑芳分享少女時代 同窗組團應援

陳淑芳上週六受邀去宜蘭出席講座,心情像是參加一場同學會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自蘭陽女中畢業,上週末受邀至宜蘭分享「我的蘭陽少女時代」,她的十多位同窗組成「資深美少女團」包車力挺;陳淑芳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,隔天一早6點起床,笑稱:「心情就像參加一場同學會,好開心。」

陳淑芳(後排中)感謝蘭陽女中同窗力挺,現場氣氛超熱鬧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該講座約150位民眾到場,現場座無虛席,還有陳淑芳的同學攜家帶眷前來捧場,同學的兒子一見陳淑芳就嘴甜說:「長這麼大,第一次追星就是追阿姨。」讓她樂不可支,見到同學們又難掩內心激動,感念大家多年來的珍貴友誼。

由於陳淑芳今年出版個人專書《戲如妳:陳淑芳的孤味人生》,有宜蘭鄉親在座談結束後,一口氣買了20本,還將現場當成「簽書會」,陳淑芳大讚:「宜蘭人真的很大方!」

有「宜蘭女兒」封號的陳淑芳回到「第二故鄉」宜蘭,過往生活、心情一湧而上,聊起過往的戀情,陳淑芳露出靦腆模樣,表示念高中時曾和初戀發展至論及婚嫁的地步,卻敗在「緣分」這一關。

陳淑芳念書時追求者眾多,還有人在校門口大喊她的芳名,而初戀正是同班同學的哥哥,兩人偶爾相約出遊,只是當時民風保守,兩人手都沒牽,感情就面臨考驗。

陳淑芳透露當時初戀來家裡提親,但因為她是獨生女,爸爸要求男方必須要入贅才能答應婚事,最後談不攏告吹;問她是否覺得可惜?陳淑芳說:「不會覺得可惜,一切都看緣分。」

另外有民眾在會後分享:「阿姨,妳之前有帶著金飾、耳環來我們家變賣」,讓她打趣說:「夭壽,這事也要提。」後來坦言過去星路浮沉,家裡有急用,才拿出來變現,不過她也幽默表示:「現在家裡有兩匹金馬,很重,是一輩子的榮耀,賣都賣不掉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