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話題機

三星與Armani合作推出名牌時尚手機,不讓LG專美於前。三星與Armani合作推出名牌時尚手機,不讓LG專美於前。

越來越大的螢幕是目前時尚手機的設計重點。(路透社)越來越大的螢幕是目前時尚手機的設計重點。(路透社)

這年頭,手機品牌推出的強檔商品似乎風采不再,大家期待的似乎都是跨業機種。iPhone曝光後,還有什麼厲害的手機同樣讓人臉紅心跳?答案是:Google GPhone。Google自有品牌GPhone是真是假?根據各方產經消息指出,Gphone最快也許明年就能打得通,而最新的Armani手機也剛推出,跨業機種話題正熱。

Google Phone

Google手機規格包括3G、全螢幕觸控、Linux作業系統等,且Google自家的各項網路應用,包括Google Search、Google Talk、Google Map、Gmail等強項,也將一次整合進GPhone中,目前Google已經與不少手機廠商合作,將其網路程式內建於各牌手機當中,而正牌的Google Phone將怎麼呈現既有的程式與功能,還會加入如何的介面設計,更令人期待。

ArmaniXSamsung

跨界時尚機種星光大戰似乎即將展開,在LG與Prada合作轟出精品Prada機重砲後,同為韓系品牌的Samsung則選定Giorgio Armani為應戰夥伴,而這款瞄準奢華時尚的精品的「Armani手機」與Prada機一樣,也是沒有實體鍵盤的大螢幕全觸控機種,支援GSM三頻系統,超薄機身僅10.5mm,內建300萬畫素數位相機,支援A2DP且具搭載全新的觸控使用者介面(Touch UI),從2007年11月起,在歐洲主要國家的Giorgio Armani旗艦店及限量的手機門市店推出上市,並附上一款藍芽耳機與Giorgio Armani皮套,看來Samsung的確是卯足全力決心好好拼上一場。

HTCXNTT DoCoMo

前陣子稱得上與iPhone聲勢並駕齊驅的,看來也只有「台灣之光」HTC Touch阿福機,而阿福最則又多親戚小小福出現,型號為FOMA HT1100的「小小福」長得和阿福有八分像,不過卻是款支援3.5G的半自動滑蓋機,怎麼回事?其實它是HTC與日本NTT DoCoMo合作推出的機種,多了10萬畫素視訊鏡頭,一樣具有TouchFLO功能,未來也有機會在台上市。

Prada 2 不見Prada

LG的Prada機雖然不若iPhone一般掀起全民開講,單機29,800元的高姿態,在時尚圈颳起小旋風,而最近驚傳「Prada二代機」現身,勾起四方議論紛紛。

定睛一看,被傳為Prada二代的LG KS20的確相貌神似Prada機KE850本尊,不過在全觸控螢幕下方卻遍尋不著Prada字樣,經過LG官方答覆原來只是以訛傳訛,KS20雖然同樣相貌堂堂,不過並不是與Prada合作機款,喜歡美型機卻沒有飽飽預算的消費者可以開始期待。LG KS20使用微軟Windows Mobile 6作業系統,並內建200萬畫素數位相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