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視聽中心董事長遭控性騷 文化部嚴肅處理 藍祖蔚聲明駁斥不實攻訐

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聲明駁斥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(圖)指控性騷擾事件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俐惠、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藍祖蔚7日遭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指控性騷擾,引發關注。對此,藍祖蔚昨下午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駁斥性騷擾指控,呼籲各界勿再轉述不實指控,並請朱立熙自重,否則必將追究其法律責任。

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藍祖蔚(圖)聲明駁斥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指控性騷擾事件。(資料照)

朱立熙指控,藍祖蔚是性騷慣犯,待過多家媒體業都因不名譽而黯然離職,甚至在超級電視台任職時盜用email,發信騷擾女記者與主播;也有言語、肢體的騷擾行為。

對此,藍祖蔚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,藍祖蔚過去歷任諸多職務,均係因生涯規劃等因素而轉換跑道,從未因所謂性騷擾而離職;再來也絕無盜用同仁信箱散佈騷擾文字的情形。

另外,藍祖蔚與朱立熙先後共事多年,期間或有意見不合,但從未料想朱立熙竟為如此不實攻訐,致藍祖蔚無端捲入近期新聞風波,實屬無妄之災。

針對此事,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昨受訪,表示文化部會用嚴肅、嚴謹的方式處理,並依據性平法第12條,要求藍祖蔚前公司盡速展開調查,「他之前所在的事業單位,就發生地、發生的環境,可能要盡速展開調查。文化部也會就這部分向他之前工作單位了解當時發生的事實狀況。」

至於是否會祭出停職或撤職等處分,王時思強調,在調查結果出爐前,不宜在現階段有其他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