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布絲金曲拚4金 最想拿下新人獎

原住民歌手阿布絲(左)風光入圍金曲獎,很感謝伯樂黃韻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22歲的原住民歌手阿布絲以首張專輯《ABUS》,入圍本屆金曲獎4項大獎,至於最想拿到哪一個獎?昨她受訪笑說:「當然是一生一次的新人獎,就試試看啦,我是抱持著企圖心來的。」

阿布絲在15歲時,就被黃韻玲與鍾興民挖掘,透過果核獎助學金的甄選,讓她年紀輕輕就從花蓮北上,發展她的音樂之路。

阿布絲有布農族與阿美族的血統,她視前輩張惠妹、A-Lin為偶像,內心更想要做自己,她說:「我不是自傲,是給自己一個自信,現在是崇尚做自己的時代。」

而阿布絲宣布加盟華納音樂,外型火辣的她被問到了感情狀態?她打趣:「認真交往的話交過2個,其他互相就是『切磋』、『交流情感』的,找到養分就可以掰了。」目前是單身。

阿布絲透露,若能得到金曲獎就要回部落殺豬慶功,放話紅毯造型會很性感,「能露則露,尺度沒有限制。」還要穿紅內褲當成幸運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