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靚蕾走出低潮 主持節目聊官司

李靚蕾主持Podcast節目,與聽眾分享面對低潮的心境。(《沉靚時間》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週六將在泰國曼谷開唱,李靚蕾搶先一步動作,昨天宣布要當主持人,正式推出Podcast節目,她自曝美國官司勝訴,逼得王力宏透過律師反擊,澄清沒有「勝訴確定」一事,「對於李小姐自我感覺勝訴,我方無從評論。」雙方再次隔空交戰。

王力宏將在曼谷舉辦演唱會,目前已抵達當地進行準備工作。(寬魚國際提供)

李靚蕾主持Podcast節目《沉靚時間》,每週三固定上線,她分享前陣子的心情,「過去一年其實很難,但是很多時候我還是可以保持內心的平靜,甚至很多時刻是快樂的,我沒有料到我自己會有這樣的狀態跟感受。」

她在首集節目探討主題是「如何從低潮走出」,分享之前遇到美國、台灣的官司同時進行,礙於時差因素,只能在凌晨3、4點時透過網路進行開庭,過程相當煎熬。

李靚蕾更分享,當時收到美國官司勝訴的信件,情緒激動到想要衝到廁所大哭,在節目與聽眾分享面對低潮的心境。

然而,對於李靚蕾自稱美國官司勝訴,王力宏的律師火速回應:「法律講的是事實,不是感覺。」再次說明因為管轄權的原因去年已移回台灣審理,不忘喊話:「希望李小姐可以遵守台灣法院裁定並如實履行,讓強制執行程序順利。」

王力宏目前已抵達曼谷,10日將舉辦「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」演唱會,昨天他特地抽出時間,親自幫歌迷的海報簽名,心情看來沒受到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