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導演爆楊紫瓊不想當人 化聲《變形金剛》神鷹

楊紫瓊今年以《媽的多重宇宙》在奧斯卡封后,小史蒂芬卡普爾對她讚不絕口。(美聯社)

記者許世穎/新加坡專訪

電影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找來曾執導《金牌拳手:父仇》的小史蒂芬卡普爾擔任導演,他透露在疫情期間收到劇本深受鼓舞,「在那個時刻有機會執導我所喜愛的系列電影,對我來說意義非凡」。片中強大金剛的「神鷹」由影后楊紫瓊獻聲,他笑說楊紫瓊想當變形金剛勝過演人類,「因為這是她沒嘗試過的!」

電影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中,強大金剛的「神鷹」由影后楊紫瓊獻聲。(UIP提供)

★導演讚影后氣勢如龍  開心合作圓夢 

該片為《變形金剛》系列第7部真人版電影,對於接手一個大受歡迎的系列作品,卡普爾說壓力都來自於自我期許,「我本身就是大粉絲,所以會思考自己想看到什麼,我想創造一些有娛樂性、在大銀幕體驗的東西。」

片中找來楊紫瓊為「神鷹」配音,卡普爾透露楊紫瓊因為侄子是忠實粉絲,所以比較想當變形金剛,勝過演人類角色,「而且變成變形金剛是她從未嘗試過的!」他說和楊紫瓊合作宛如美夢成真,「我從小就看她的作品,跟她合作就像是人生清單上的其中一條,她太有才華了!」

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執導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,透露本身就是該系列電影大粉絲。(UIP提供)

★劇情埋伏筆  卡普爾坦言續集有譜

卡普爾表示,楊紫瓊接演時還沒以《媽的多重宇宙》拿下奧斯卡影后,大讚該片「是一部美麗的電影,她的表現非常出色」。他形容楊紫瓊配音的神鷹充滿優雅高貴的氣質,「就像她本人一樣,散發著迷人的光芒,同時又擁有像龍一般炙熱又充滿力量的氣勢,肯定也帶給了角色這種特質。」

雖然電影還沒上映,但卡普爾坦言,確實已有討論續集走向,「而且我在這部片中埋藏很多伏筆。」他也對台灣觀眾喊話:「我們投入了很多愛和心血在其中,請務必到戲院觀賞,相信大家會非常喜歡。」《變形金剛:萬獸崛起》將於6月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