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Yeri扮富三代惡女 校園灑狗血

Yeri在《清潭國際高等學校》首次演反派,大展惡女演技。
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團Red Velvet成員「Yeri」金藝琳,在狗血新劇《清潭國際高等學校》首次挑戰演惡女,她飾演的「白齊娜」身為財閥三世,也是命案頭號嫌疑犯;預告中,Yeri口出惡言威脅同學李恩泉,霸凌情節彷彿《黑暗榮耀》翻版。

該劇講述李恩泉飾演的貧窮女高中生「金惠仁」轉學到貴族學校,和「校內女王」Yeri展開心理戰的過程;Yeri表示故事帶出年輕世代的煩惱和心聲,希望觀眾在享受緊張刺激的劇情背後,也能感受角色的悲傷。

李恩泉推薦《清》劇最大看點是「很狗血」,「雖然狗血,但劇情不脫離現實,惠仁很努力想改變生活,她的委屈和憤怒我都能感同身受,她不是乖乖被欺負的人,觀眾看了會覺得痛快。」《清潭國際高等學校》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