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貴媚耍狠 開車衝撞李玉璽

李玉璽(左起)、楊貴媚、温昇豪在《最佳利益2》尬演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金馬影后」楊貴媚、温昇豪、李玉璽昨出席律政職人劇《最佳利益2》記者會,楊貴媚從影以來首度飾演殺人的角色,她直喊:「一個生命在我的眼前不見,雖然是假的,還是覺得很恐怖。」

楊貴媚劇中眼神發狠開車衝撞李玉璽,她表示眼神一定要狠,「那是一個意念,不然油門踩不下去。」

李玉璽首次挑戰與自身形象差異大的角色,還得頂著護頸、頭跟腳全部被捆住的狀態下演戲,曾提到躺病床被楊貴媚塞毛巾入口中欲置他於死地,感覺牙齒快掉了,他昨笑喊:「其實牙齒沒有掉,只是感覺毛巾會堵住我的牙齒,我要想辦法讓毛巾避開牙齒。」

劇中的酒駕戲碼,讓李玉璽學會如何開車:「我18歲考到駕照,但一直沒實際上路開車過,直到拍攝《最佳利益2》,才特別去練習,當時剛好碰到疫情期間,路上沒什麼車在。」楊貴媚也稱讚李玉璽很敬業:「玉璽的床戲躺了一整天都沒有再起來。」李玉璽苦笑:「躺著不好賺。」

李玉璽前年因焦慮、失眠等問題,做了心理諮商,現狀況已好轉,談及感情狀態,他表示目前單身,「先好好愛自己,現在年紀也到了適婚年齡了,當然是希望有穩定的對象,拍到就認。」

李玉璽談到,當時找不出病因,會刻意忽略、逃避自己的負面情緒,狀況最嚴重時一星期僅睡8小時,自從做了心理諮商,比較願意花時間跟情緒相處,且對演技及睡眠也有幫助,「以前只有1、2種方式,現在更能夠感同身受角色的痛苦。」他找諮商師的頻率從每週1次拉長為1個月2次,「諮商對我幫助滿大的,不管是在工作還是在生活。」笑稱現在固定約會對象是已婚的女諮商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