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美人魚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全球狂賣61億

由海莉貝莉主演的電影《小美人魚》,勇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小美人魚》勇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,上映4天吸金將近1億2000萬美元(約台幣36億),也登上全台週末新片票房冠軍,狂撈近1700萬台幣,全球票房勢如破竹,至截稿前共累積近2億美元(約台幣61億)。

《小美人魚》找來迪昂畢比擔任攝影,透過「乾以作濕」的技巧,讓演員利用索具瞬間移動,也開創精準模擬海中的燈光效果,拍出在水中漂浮來去自如的神奇效果,導演勞勃馬歇爾大讚:「迪昂是位超棒的藝術家,他精通細膩光影和動作,彩繪出栩栩如生的海底世界。」

事實上,迪昂畢比曾入圍過金馬獎,還跟導演李安合作過《雙子殺手》。無獨有偶,《小美人魚》編劇大衛馬基也曾與李安合作過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,這次接下改編《小美人魚》的重責大任,難怪對海洋題材毫不陌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