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哽咽不捨獨居老人 身邊只需飯友

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改選理事長,陳美鳳(右六)從方芳芳(左五)手中接下重任,左起為紀寶如、張瓊姿、向娃、劉福助,右起為紀麗如、陳謙文、李明依、簡沛恩、方馨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接任協會理事長 秒募百萬善款

陳美鳳受訪時想到獨居老人突然哽咽落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台灣生命優質協會昨(29)日進行理事長交接,擔任該職三年半的方芳芳交接給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。陳美鳳受訪時突然哽咽落淚,表示不捨現在許多長輩因為小孩不在身邊,而成為獨居老人,也呼籲大家可以透過小額捐款來幫助協會。

陳美鳳坦言接下此重責時,有猶豫過好一段時間,深思熟慮約三個月後,就決定替台灣生命優質協會盡一分心力,也多虧有方芳芳的鼓勵,自己才有勇氣跨出一大步,「我只有參與過幾次愛傳承的表演,其實不太知道如何更開拓協會的眼界,讓協會提升到更高層次,是方芳芳一直給我信心,說會盡全力幫助我。」而方芳芳也說:「美鳳比我接觸協會的時間還久,長達十多年,她比我更了解協會。」笑說有陳美鳳在,還能獲得更多廣告商的金援。

眼看越來越多長輩需要幫助,陳美鳳不禁落下眼淚,她哽咽說道:「很多長輩小孩都不在身邊,他們都需要幫助。」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小額捐款,讓協會獲得實質上的幫助,「一些心力就好,積少成多,因為這樣就代表台灣這塊土地很有愛心。」也透露身邊有個董事長好友大力相挺,在自己當選後,豪捐100萬善款。

而談起追求者,陳美鳳笑說現在身邊只需要「飯友」,因為室友會讓人有些不自在,還需要擔心對方對自己的行蹤瞭若指掌,認為與朋友出門吃飯,內心就會感到很踏實,「有共同話題,且彼此不用有負擔。」也說現在只要做愛心,精神上就已經很滿足,「記得要多愛自己,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。」

台灣生命優質協會新任理監事最新名單曝光,除了陳美鳳、方芳芳,以及秘書長紀寶如以外,也增加不少新血,包括李明依、張瓊姿、劉福助、向娃、方馨、簡沛恩和陳謙文等人,方芳芳也笑說,因為「小鳳鳳」的幫忙,讓整個協會的同仁有年輕化的趨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