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尚恩復合卡蜜拉聽唱玩親親 愛得更高調

卡蜜拉(前)被拍到離開尚恩曼德斯的公寓,兩人近期常甜蜜約會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尚恩曼德斯和卡蜜拉舊情復燃後愛得更高調,陸續被拍到在紐約街頭牽手逛街,卡蜜拉還出入尚恩的公寓,日前兩人還一起去紐澤西看泰勒絲的「Eras」巡演,情不自禁就在觀眾席親吻。但前陣子爆出分手男友傑西的怪奇比莉,相較之下火氣比較大,對於網友和評論家不滿意她穿著打扮的批評,直呼那些人都是笨蛋。

尚恩曼德斯(後左)和卡蜜拉(後右二)一起去看泰勒絲演唱會。(法新社)

卡蜜拉和尚恩分手2年後,上個月爆出復合,儘管當時分手後雙方都有再談戀愛,不過對他們來說「舊愛還是最美」,於是這陣子媒體不時捕捉到兩人約會的畫面,明知道泰勒絲演唱會絕對是人潮爆滿,兩人還是黏緊緊一起去看演出,不只親吻,尚恩還多次親密摟著卡蜜拉的腰。

另一方面,怪奇比莉情變後,對於出道以來不斷被提醒,「如果造型上表現得更像個女人,一定會更性感」這種言論,毫不客氣回應:「你們這些傢伙真的是白痴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