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宣虎驚見手機燈海 嚇到手抖

金宣虎親和力十足,不時地與台下粉絲對話互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廖俐惠/台北報導〕韓星金宣虎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粉絲見面會,開場獻唱抒情曲《每個日子,每個瞬間》,卻不小心笑場,原來這是他出道14年來第一次被「手機燈海」迎接,加上能看到每位觀眾的臉孔,讓他緊張到手抖,甚至感動直呼:「感覺像是第一場見面會!糟糕了。」

金宣虎近距離面對觀眾,緊張到吐舌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以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中的「洪班長」走紅的金宣虎首次來台,吸引3000名粉絲到場一睹男神風采,他先用中文向大家問候:「大家好,很想你們,我很開心。」在說出「大家準備好了嗎」時還先小聲練習,模樣十分可愛。

金宣虎在見面會上不時地幫粉絲簽名,最後深情款款獻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整場活動氣氛融洽,超過10位幸運粉絲獲得與金宣虎互動的機會,不但可以跟金宣虎一起玩遊戲,還能重現金宣虎主演韓劇的名場面。打頭陣的是一位9歲小女孩,要與金宣虎還原韓劇《Start Up:我的新創時代》開瓶蓋的浪漫橋段,上台時看起來懵懵懂懂的她,讓台下女粉絲都吃醋了。

金宣虎露出爸爸般的微笑,好奇地問小女孩:「媽媽叫妳來的嗎?」小女孩天真地回應:「對。」讓全場觀眾笑翻,小女孩的媽媽在台下興奮地拍照,金宣虎也向小女孩喊話:「下次跟媽媽一起來喔!」

超級寵粉的金宣虎在見面會上不時地幫粉絲簽名,還不停發射愛心,最後金宣虎深情款款獻唱歌曲《名為你的理由》,與觀眾溫馨大合照、揮手告別,為活動畫下圓滿句點,他也承諾會常來台灣,此行來台4天3夜,預計在今天離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