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坎城紅毯人氣旺 洋妻神隱

導演金昌勛(左起)、BIBI、宋仲基及洪思彬出席《禍亂》坎城首映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宋仲基憑主演電影《禍亂》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「一種注目」單元,原先他放話會帶「愛妻」凱蒂露易斯桑德斯出席觀影,最後兩人未合體,讓外媒撲空;不過紅毯上宋仲基人氣爆棚,影迷尖叫聲不斷,他也熱情揮手、比愛心回應。

凱蒂露易斯桑德斯預產期已近,未陪同宋仲基出席坎城影展。(法新社)

去年宋仲基拍完韓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後高調認愛,今年1月更大方宣布再婚凱蒂,兩人有了愛的結晶。知情人士向韓媒爆料,宋仲基考慮到《禍亂》暴力情節對胎教不好,不適合孕婦,加上預產期就在1個月後,因此讓她好好休息。

即將升格當爸的宋仲基受訪時不吝大談愛妻,表示:「我和妻子(凱蒂)來到坎城,更多注意力放在她身上,而她當演員時來過多次,但我是第一次,她分享了很多業界文化、環境等,給我許多建議。」

《禍亂》講述宋仲基飾演的黑幫小頭目,遇上「少年」洪思彬,兩人交織出複雜、危險的關係,影評大讚「真實呈現社會底層人民壓抑的情緒與生存狀態」,宋仲基也說:「看完電影後,感受到比劇本更深刻的情感。」

先前韓媒報導,宋仲基「零片酬」接演《禍亂》,他半開玩笑說:「沒收片酬那麼值得提嗎?能不能不要太強調呢?」坦言要當爸爸了,未來還想努力賺錢,至於接下該片的原因,他笑說想嘗試暗黑又與眾不同的一面,「就算不是主角也沒關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