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亞萍白冰冰悲憶愛女 余天破涕喜報兒子升格準爸爸

余天(左二)和李亞萍(右二)憶起離世的女兒余苑綺,雙雙淚灑舞台,左為黃西田。(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昨晚擔任「2023真愛秀.藍寶石大歌廳」的彩蛋嘉賓,在台上憶起離世的愛女余苑綺,依舊哭到泣不成聲,但會後受訪證實兒子余祥銓未婚妻傳出懷孕3個月,準備升格準爸爸一事。

白冰冰憶起女兒白曉燕,同樣難過淚崩。(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昨晚包括蔡秋鳳、林淑容、羅時豐、康弘、黃西田、王彩樺、邵大倫等藝人在高流登台,開場嘉賓蔡秋鳳獻唱《醉英雄》、《金包銀》;好久不見的林淑容與台語歌王羅時豐搭檔,對唱金曲《無言的結局》,掀起歌迷滿滿的回憶。

羅時豐(右)、林淑容在藍寶石大歌廳合唱招牌金曲《無言的結局》。(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李亞萍去年歷經喪女之痛,她闊別多時露面演出,獻唱昔日秀場的招牌歌《醒來吧! 雷夢娜》,最後重現當年的招牌動作,唱完歌直接重摔倒地。

李亞萍唱起這首歌來情緒滿溢,原來以前常在節目跟余苑綺合唱,內心滿是不捨,余天談到:「只要唱這首歌,亞萍心裡就會難過。」

李亞萍接著說:「真正講起來,我走了這個女兒,等於出國到了天國,但是她得到很多朋友的鼓勵跟集氣,而且我覺得我這個女兒的勇敢跟堅強,我相信我跟她爸爸都做不到。」

李亞萍說余苑綺也是兩個孩子的媽,不捨地說:「女兒,母親節快樂。」讓在旁的余天跟著潰堤,哭喊:「快下去啦,不要說了。」

夫妻倆離開時受訪,提到余祥銓當爸終於破涕為笑,余天誇讚兒子有責任感,李亞萍也說:「很高興,主要是余祥銓個性比較穩定,責任感也有了。」透露寶寶的預產期是在11月24日,目前不知道性別,只要健康最重要。

白冰冰擔任壓軸演出,盛裝打扮帶來《阿娜答》、《唱袂煞》等歌曲,受訪憶起逝世的愛女白曉燕,同樣淚灑現場,心痛地說:「我26年不敢過母親節,朋友母親節總是問我在幹嘛,要陪我過節,但我沒工作時,這天都躲在家裡。」

對於白曉燕離世多年,仍是白冰冰心中最痛,堅強表示:「我沒有要被同情,我現在真的是獨居老人了,我會好好地把自己活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