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舞台劇設限─涼夜吸引未成年觀眾闖關

2007/10/02 06:00

記者楊菁菁/高雄報導

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9月29、30日洋溢著濃濃同志情!螢火蟲劇團《涼夜》舞台劇敘述勞工階層的同性戀情,舞台上有多場男主角手淫、自慰演出,限制級的畫面禁止18歲觀眾入內,但文化局仍接獲訊息有未成年觀眾欲入席,嚴格審核後,有一些未成年觀眾被攔下不得進入。

螢火蟲劇團的工作人員在演藝廳入口處,也安撫這些無法進入會場的觀眾,表示事後可購買該劇的VCD,同樣也能體會劇情所要表達的內涵。

《涼夜》10月13日14時30分將在嘉義縣民雄表演藝術中心實驗劇場進行最後一場演出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