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千字文槓網友 孟耿如糗更年期到了

黃子佼坦言照顧小孩壓力大有點精神耗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昨代言眼鏡品牌,聊到近日被網友留言罵「莫名其妙強詞奪理」,為此發千字長文回應,坦言當爸爸後情緒波動大,還被老婆孟耿如問是不是更年期到了,他坦言照顧小孩壓力大有點精神耗弱,「因為孩子的哭聲,我不斷地有各種幻聽。」更說不敢想像生二胎,擔心負荷不了。

黃子佼坦言看到網友留言相當受傷,無奈直呼:「當反饋網友變成了強詞奪理。當娓娓道來變成了莫名其妙。」但也被孟耿如反問:「是不是更年期,為什麼要跟網友聊這麼多?」

他認為身為公眾人物責任重大,「看到網友留言後一整個情緒波動,也覺得自己很廢」,開始思考是不是要減少女兒「玉米」的影片,當時有閃過一秒關掉留言的念頭,「但我相信這只是個案,我還是得到很多幫助跟鼓勵,玉米也得到很多愛。」他透露女兒現在還只會喊爸爸,讓孟耿如很心急,他認為女兒學講話比較慢,笑說或許長大後是先做再說的「行動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