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新片搶鮮看)冒險《盜賊》科幻《恐怖行星》 尬鍍金強片

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上演一場史詩般的劫盜之旅,既搞笑又驚險刺激。(UIP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專題報導

本檔新片搶攻連假票房,包括奇幻冒險史詩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、科幻驚悚片《65:恐怖行星》、黃秋生封帝之作《白日青春》、金鐘獎獲獎影集躍上銀幕的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,以及《桃子樹的最後豐收》等片。

改編自暢銷電玩與桌遊的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,將傳奇角色及精彩豐富的世界觀搬上銀幕,並集合克里斯潘恩、蜜雪兒羅卓葛茲、休葛蘭等人一同演出,既搞笑又充滿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。

亞當崔佛在《65:恐怖行星》展開生存之戰。(索尼影業提供)

由亞當崔佛主演的《65:恐怖行星》,描述太空船意外墜落在6500萬年前的地球上,亞當為了尋求一線生機,必須與另一位生存者結伴,穿越危機四伏的未知世界,並且在遠古生物的威脅下奮力生存。

黃秋生(左)憑《白日青春》奪金馬影帝,電影賺人熱淚。(采昌提供)

《白日青春》揭香港暗角 做工的人》將登銀幕★

港片《白日青春》描述一個計程車司機、一個難民男孩展開一段難解的逃亡之旅,黃秋生以爐火純青精湛演出,3度征戰金馬獎影帝終於獲獎,電影寫實內斂、餘韻動人,透過特殊難民議題,揭開香港隱祕暗角。

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繼續發揚做工的人「認命不認輸」的精神。(大慕影藝、華映娛樂提供)

《做工的人 電影版》將拉回影集版的11年前,包括李銘順、柯叔元、游安順、薛仕凌等人回歸演出,繼續帶領觀眾看做工的人如何「認命不認輸」。

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的《桃子樹的最後豐收》,宛如一首以親情維繫的農事詩。(海鵬提供)

勇奪去年柏林影展金熊獎的《桃子樹的最後豐收》,刻劃桃農的日常生活與生存危機,不僅西班牙東部加泰隆尼亞宜人美景盡收眼底,片中三代同堂情感濃郁的大家族更是深得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