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庭妮談欠稅爸 哽咽稱會勇敢擁抱智慧

陳庭妮哽咽談父親欠稅遭拘提一事,希望事件能夠圓滿落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陳庭妮的76歲父親在彰化經營冷凍肉品生意,近日爆出欠稅高達418萬,並以年歲已高、無工作能力、經濟狀況不佳為由拒絕繳稅,25日遭送彰化看守所管收。陳庭妮昨出席運動品牌活動,嚴肅表示目前還沒辦法與父親連繫,已經請律師協助處理,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圓滿落幕。

陳庭妮談起父親眼眶泛淚,透露最近一次見面是在過年,前天看新聞才得知消息,已請律師安排見面討論,然而未婚夫胡宇威一直在旁陪伴,並給予安慰,她語帶哽咽說:「很抱歉占用大家的資源,我會勇敢、擁抱智慧,接受大家給的祝福,希望這件事情圓滿落幕,作為子女的還是希望父母都可以健康平安,這件事最重要。」

熱愛運動的陳庭妮在活動上談到,平常會和胡宇威一起運動,因兩人都是重度運動者,她認為運動過程很快樂,是拉近距離最好的方式,「但運動後的按摩放鬆也很重要,有時候小腿肌肉很痠痛,但方便一點,就是身邊有愛好運動的另一半幫助放鬆。」笑說這也算是兩人生活上的情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