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學友澳門啟動新巡演 水系舞台挑戰破紀錄

61歲的張學友疫情期間照樣練唱,沒有想過要退休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澳門報導〕61歲的「歌神」張學友相隔3年啟動新巡演,渴望再破紀錄,首場6月在澳門登場,出道將滿40年的他從沒「封麥」想法,直言:「(唱歌)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,不應該因為年紀大了就不做,可能只是方式不同。」至於是否想過交棒「歌神」的稱號?他聞言笑答:「我沒有棒子!」

張學友在澳門舉辦記者會,宣布全新演唱會名稱及主視覺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張學友昨在澳門舉辦全亞洲記者會,宣布全新「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」起跑,這套巡演以水為主視覺,他說:「上次是火(經典巡演),這次是水,感覺很明顯不一樣,再來聽說今年水對我好(指算命)。」

看到過去演唱會的精彩片段,張學友感動到泛淚,看完影片後說:「看了好想哭喔,老了,但是我進步很多了,我會加油。」對於要舉辦第十套的巡演,歌神更謙稱:「我出道40年,其實並不多,我看五月天他們每年都開一個,很快就會超過了。」

至於何時到台灣開唱?張學友親回:「我現在還不知道,應該是要明年中左右。」笑稱喜歡去台灣開唱的藝人很多,可是場館卻比較少,很思念台灣歌迷。

有感疫情這些年工作停擺,他很有失業的感覺,「有一陣子失業了,感覺很慌,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,很慌啊。」平常都宅在家裡的他,開始學著做家事,之後舉辦巡演也會讓工作跟家庭取得平衡,認為女兒長大成人,要把心力放在老婆身上。

張學友受訪稱自己不怕老,還能開個唱覺得好感恩,「上輩子不知道做了什麼好事?反正就是覺得自己很幸運,應該好好珍惜,盡量做好一點。」並笑稱如果觀眾還想看劈腿一字馬,他可以回去練一下。

他更談到:「再過幾個月就62歲了,要破紀錄不是不行,還是可以的,只是需要更長的時間。」至於能否超過「A CLASSIC TOUR學友‧經典」巡演全球233場的傲人紀錄,備受歌迷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