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預告唱進泰國 吉他之神助陣 亞洲起跑台灣場有譜 感恩粉絲一直都在

王力宏亞洲開唱首站在曼谷舉行。(寬魚國際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全面回歸演藝圈,1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個唱叫好又叫座,亞洲首站確定6月10日在泰國的曼谷舉行,至於台灣場次的規劃為何?主辦單位回應「安排中」;近來王力宏都在創作、籌備個唱,上月更親自透過信件發聲,感謝粉絲一直都在。

王力宏上月透過信件,向馬來西亞的歌迷致意,他說:「很感恩你們一直都在,過去的一年確實挺不容易,但慶幸的是,有你們的信任和支持,讓我有更大的力量重新回到舞台。」強調自己從來沒有離開,現在只是復工的起點,未來會去更多的城市開唱。

據了解,「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」的亞洲首站就是在曼谷,緊接著還有許多海外場次的規劃,台灣場次也有安排,今年可以說是行程滿檔。

而王力宏的曼谷演唱會,曲目會與美國場次不同,有望重現新歌《ONE一個》、《想見就能相見》,令人驚喜的是,已邀請到有泰國「吉他之神」之稱的Jack Thammarat擔任嘉賓。

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寬魚國際,今年包括音樂、電影、演唱會三箭齊發,除了王力宏的最新巡演,還有男神瘦子與「Ella」陳嘉樺搭檔演出的電影《速命道》將在4月27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