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缺席台北海大校慶 林世宗曝老友身體硬朗酒量差

網紅咪妃(左二)、台北市議員王世堅(左三)及台北海大董事長林世宗(左四)等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校慶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病逝,外界都相當悲痛不捨,李亞萍日前現身綜藝節目,談及女兒也是落淚,昨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校慶,往年都會出席的余天沒有露面,他的多年好友也是台北海大董事長林世宗透露余天近況,表示對方身體仍相當硬朗:「就是酒量差一點!」

林世宗坦言,余苑綺病逝在余天內心留下很深的烙印,談到女兒還是會很不捨,「他對女兒相當愛護、付出很多,我想他也很自責,沒辦法讓女兒健康康復。」現在余天身邊有兩個外孫、孝順的女婿、兒子余祥銓也有了未婚妻,「上禮拜亞萍姐生日,我們也有送上祝福,相信他們會漸漸走出來的。」隨後林世宗笑說:「他還可以再活個七八千天沒有問題啦

日前余天受訪透露要放棄區域選舉,為了明年大選將全台跑透透、全力輔選,至於是否爭取不分區,林世宗則喊話:「大家都很期待他,他是一輩子都給大家溫暖的人,5月中旬後余大哥會復出給大家看到他最好的一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