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岑淡出螢幕12年 交往9年「不婚夫」愛相隨

方岑(右二)與好友陳若萍(左)投身水療SPA事業,媽媽(左二)及男友(右)一同出席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方岑曾在《台灣霹靂火》扮女同志律師,愛上陳若萍,兩人昨一起出席活動,談到該劇編劇鄭文華去年癌逝,讓她們很感慨,方岑提到當年拍本土劇,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很操,有次她約大家泡溫泉,沒想到鄭文華還在溫泉旅館寫劇本,當場傳真回電視台,她說:「那時下午5點寫好,要趕8點播出。」

這種搏命的拍攝方法,讓方岑決定不要再拍戲,12年沒接戲,不會有戲癮嗎?她立刻搖頭,並舉陳淑芳、陸小芬為例,「淑芳阿姨至今都可以有這麼精彩表演,加上小芬姐復出拍電影,證明我之後若想拍戲,一定可以。」

如今的她和陳若萍一起投身水療SPA事業,感情也穩定,和擔任整形外科主治醫師的男友吳榮交往9年,昨天男友愛相隨,對於兩人關係,抱持不婚主義的方岑,依舊笑嘻嘻向大家介紹對方是她的「不婚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