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振復飆車趕場常收紅單 陳珮騏哈鮮肉自願姊弟戀

陳珮騏(左起)、王振復、苗可麗拍新戲,赴台中麗寶賽車場取景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中報導〕苗可麗、王振復、陳珮騏主演三立全新八點檔《天道》,昨現身台中麗寶賽車場取景,王振復開著賽車帥氣登場,讓飾演媽媽的苗可麗直喊:「光聽引擎聲就好開心、很享受、很有力量,下車的人是你,那又更加分,要財產我都給你。」

王振復談到,20年前參加過慈善賽車比賽,這次向技師、教練學到很多賽車技巧,有重回20年前的感覺,他招認有時拍戲趕場景會小飆一下,「還沒裝行車記錄器之前,紅單1個月至少有5、6張,被我媽狂罵。」苗可麗喜歡被載,自嘲「我適合當行車記錄器,會說慢一點、不要開快。」

陳珮騏休息1年多回歸八點檔,她過去常和謝承均組CP,這次則和王振復搭檔演夫妻,開心大喊:「新貨喔!終於換人了,不能老是那幾種菜,有時候還是要吃一些別的口味,很滿意。」她當場向製作人敲碗「下次換一些小鮮肉好不好?」透露現在喜歡的都是30歲以下鮮肉,「我很願意跟新生代的配對,像李睿紳就很好,姊弟戀我完全OK沒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