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做工的人》電影版台中取景 苗可麗開心能回家吃晚餐

《做工的人》電影版曾珮瑜(左起)、天心、苗可麗、李銘順、柯叔元、游安順重回拍攝地台中,與影迷相見歡。(大慕影藝、華映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《做工的人》電影版故事回到影集版11年前,近日舉辦口碑場,觀眾狂讚「笑著進去,哭著出來」,尤其主題曲逼哭不少影迷;昨片商曝光動力火車獻唱電影主題曲《我們之間》,將在31日上映首日凌晨12點全球上架。

劇組前天重回主要拍攝地台中,於大甲鎮瀾宮向媽祖娘娘祈福票房大賣,身為台中人的苗可麗感性說:「我在台北打拚20、30年,第一次拍完戲可以回家吃晚餐,回家聞到飯菜香,眼淚都快流下來。」同是台中人的柯叔元則說:「沒辦法表達內心的感動,台中人支持一下。」

為回饋忠實粉絲支持,片商將在4月1日晚間5點25分於松仁威秀影城TITAN巨幕廳盛大舉辦限定放映場,動力火車、導演鄭芬芬與神秘影人將現身;《做工的人》電影版3月31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