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YT假新聞超離譜》玄彬被爆好賭離婚 孫藝真硬起來護夫

YouTube假新聞稱玄彬、孫藝真離婚收場,吸引逾30萬人點閱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南韓明星夫妻玄彬、孫藝真因拍攝《愛的迫降》假戲真做,去年3月在首爾舉行婚禮,同年11月升格為新手爸媽,生下射手座男寶寶,婚姻幸福美滿。不過近日卻有YouTube影片爆料,稱玄彬、孫藝真已在本月15日離婚,原因是玄彬愛好賭博,連老婆的財產都敗光,讓孫藝真忍無可忍。這部影片的觀看次數已經超過30萬,有許多人瀏覽點閱,不過雙方經紀公司對此都憤怒表示,這是不折不扣的假新聞。

玄彬(左)和孫藝真因合作韓劇《愛的迫降》結緣,去年結婚生子,婚姻生活幸福。(Netflix提供)

玄彬所屬的經紀公司VAST Entertainment回應:「離婚和賭博都不是事實,最近正因YouTube假新聞而傷腦筋,正在進行舉報並要求對方刪除,本來是想採取法律措施,但內容實在太離譜(大家不會相信),所以沒有這樣做,如果出現更嚴重、過分的行為,我們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」至於孫藝真所屬的公司也表示這是假新聞,正計畫採取法律行動。

近來YouTube假新聞猖獗,許多頻道為了賺取點閱率隨意胡謅,像是南韓女神宋慧喬的新歡是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,韓佳人與結婚18年的老公延政勳離婚,因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走紅的朴恩斌一下獲得奧斯卡、一下又在美國遭到暴力對待,南韓廚神白種元罹罕病過世欠下鉅額醫藥費,曾經演過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的「國民奶奶」金英玉過世的假消息,還真的嚇哭女演員金惠恩。南韓網友也怒斥這類假新聞太過誇張,也要求相關單位應該正視,不該讓謠言滿天飛,誤導民眾,更傷害到當事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