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LACKPINK週末登台黃牛票狂炒40萬 Lisa笑傲Kpop IG粉絲破9千萬

BLACKPINK演唱會倒數計時,將在18、19日在高雄開唱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《BORN PINK》將在18、19日晚間於高雄國家體育場(世運主場館)開唱,門票開賣即秒殺,一票難求,不法黃牛看準商機,一張原價8800元的門票竟以4倍兜售喊賣3萬6,以獲取暴利,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。不過這不只是個案,網上的黃牛票甚至炒到1張40萬元,實在相當誇張,但也可看出BLACKPINK在台灣的超高人氣。

Lisa的Instagram追蹤人數衝破9000萬大關,是Kpop明星的第一名。(美聯社)

BLACKPINK出道邁入第7年,由Jennie、 Lisa、Jisoo和Rosé組成,4位成員在海內外都擁有超高人氣,泰籍成員Lisa的Instagram追蹤人數,在本月13日突破9000萬,成為Kpop偶像和泰星中第一位達成此創舉的藝人,僅花4年8個月就衝破9000萬,也寫下亞洲最快速紀錄,破億似乎也只是時間問題。

Lisa的追蹤人數目前僅次於印度運動員維拉哥利的2.4億,以及以色列女星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的9790萬。BLACKPINK成員們的追蹤人數也不遑多讓,至截稿前,Jennie為7576萬人、Jisoo為7018萬人、Rosé為6862萬人,人數持續攀升當中。

據了解,BLACKPINK在今年8月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將到期,是否會與公司續約引起關注,同時也傳出有中國、泰國等海外金主砸天價搶人,BLACKPINK接下來的動向備受矚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