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鋒澤搖滾北流大爆汗 水火相容 九澤CP合體超有安全感

邱鋒澤開唱,用心準備抒情和搖滾歌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邱鋒澤昨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大型個唱「DEEP AWAKENING」,前陣子才爆出和交往10年女友「呼呼」林芷瑩分手的陳零九受邀當嘉賓,兩人再次以「九澤CP」組合合唱《第四象限》專輯中描寫兩人深厚情誼的《水火相容》,不僅台下4千多名粉絲興奮、感動,邱鋒澤也覺得非常感動和溫暖,因為這是「九澤CP」第一次開演唱會的地方,不僅別具意義也留有很多很棒的回憶。

邱鋒澤(右)邀請剛爆情變的陳零九當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)

情變的陳零九似乎消瘦一些,笑容也少一些,由於演出中他一度曾扶邱鋒澤跨越舞台,邱鋒澤直誇他:「你好MAN ,好會扶人。」陳零九則說:「我有學過。」合唱完《水火相容》,邱鋒澤問陳零九:「再站在這舞台感覺如何?陳零九說:「這是你的場子,我只是嘉賓,比較輕鬆。」邱鋒澤並問陳零九像水還是像火?陳零九說:「在台上我是水,台下反過來。」邱鋒澤說:「我們互補 ,我有些小緊張,但看到你出來有種安全感。」

陳零九還說:「太習慣兩個人(九澤CP)和5個人(五堅情),更有安全感。」邱鋒澤表示:「也希望九澤今年會有新作品,希望可以踏上更大舞台,謝謝你們陪我們在音樂旅程上。」

邱鋒澤獻唱《浮木》、《孤島》等新專輯歌曲,另唱到搖滾組曲他大爆汗,笑說:「我有兩個目的,希望大家聽得開心,每個人回家站在體重機都瘦了一公斤。」並說:「這是我演唱會最有爆發力的環節。」

昨天是連假第一天,邱鋒澤說:「希望大家玩得愉快,聽完歌也會夢到我 。」另外唱到《我知道你存在》,他說:「用鋼琴彈,有沒有像鋼琴小王子?」開玩笑說:「為了這鋼琴我練了3年,沒有啦,我練了3個禮拜。」最後以《冰山》為演出畫下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