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酸蕾哈娜最爛超級盃秀 俠客歐尼爾怒飆髒話嗆閉嘴

蕾哈娜在超級盃中場秀的表演收到兩極評價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蕾哈娜前陣子在美式足球超級盃中場秀「帶球」獻唱,沒想到收到兩極評價,粉絲感動她又回歸舞台;但不少網友卻嫌她演出太沒爆點,就連美國前總統川普也酸她:「毫無疑問,蕾哈娜獻出了超級盃史上最爛的中場秀。」還譴責她的表演和侮蔑性語言侮辱了國家。對於川普還有酸民的批評,蕾哈娜鐵粉,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氣到飆髒話:「你們所有不尊重我蕾哈娜的人,他X的閉上你們的嘴。」

美國前總統川普批蕾哈娜是超級盃史上最糟的中場秀表演者。(美聯社)

歐尼爾在Podcast節目談到:「我們生活在一個人們擁有太多自由的世界,把你他X的想法留給自己。」並捍衛蕾哈娜,「她做得很棒,你們這些不尊重人、惹人生氣的超級明星,閉嘴。」

俠客歐尼爾捍衛偶像,希望批評蕾哈娜的人閉嘴。(美聯社)

超級盃當天歐尼爾也在現場,談到蕾哈娜的表演,他說:「她的表演很完美,完全看不出她是個孕婦,直到她公布消息才知道她懷孕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