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速玲離婚曹格變朋友 拒交吃貨男 恢單首度情人節 鏟肉4公斤傳捷報

吳速玲表示離婚後暫時關閉愛情雷達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速玲去年與曹格結束14年婚姻,昨出席蜂蜜活動透露,昔日愛巢離婚後歸曹格所有,她在天母另買新房登記在自己名下,因個性孤僻刻意棲居深山,雙方和平協議,沒有衍生分產問題,唯曹格需要負擔相關的學雜費至一定的年限。

曹格與吳速玲去年底宣布離婚,雙方退回朋友關係。(資料照,記胡舜翔攝)

去年11月宣布離婚,吳速玲坦言醞釀半年,雙方都認為緣分已盡,想離婚退回朋友關係,昨談及離婚相當淡定,但認為人心畢竟是肉做的,這段期間難免會難過哭泣,自認已年屆43歲,感情不能再摔一跤,昨天情人節先跟家人一起度過。

不過前陣子過年狂吃變胖,吳速玲訂下「15天瘦5公斤」鏟肉大作戰計畫,昨天她公布瘦身成果,靠飲食及運動,共瘦下4公斤,只差目標一點點,強調這次絕對不是因為離婚情傷才瘦。

離婚前曹格經常失控發文,還曾點名藍心湄帶吳速玲認識男人,離婚會在意彼此有第二春?吳速玲表示:「我不會跟他聊這個,這問題很無聊,他是他,我是我,他要發文可能是釋放壓力的方式,我尊重,但期許能夠像朋友一樣跟他聊天。」

未來擇偶方面,吳速玲設下條件,不要大胃王,因自己本身很能吃,可一餐吞2個便當,喜愛開車到處吃小吃,如果另一半又是個吃貨,直呼會很恐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