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愛無赦挺同志 10月大遊行 免費歌愛

■Jolin在新歌「愛無赦」MV中,分飾獄卒與囚犯,該曲的歌詞涵意深獲同志共鳴。(EMI提供)■Jolin在新歌「愛無赦」MV中,分飾獄卒與囚犯,該曲的歌詞涵意深獲同志共鳴。(EMI提供)

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

■Jolin非常尊重同志,允諾有時間的話,將撥空參加10月同志大遊行。(EMI提供)■Jolin非常尊重同志,允諾有時間的話,將撥空參加10月同志大遊行。(EMI提供)

「Jolin」蔡依林尊重同志「愛無赦」!就在「阿妹」張惠妹、「Elva」蕭亞軒搶攻同志市場之際,Jolin也悄悄跟進,她的新歌「愛無赦」據傳已獲台灣同志聯盟組織青睞,已被選定為10月同志大遊行的主題曲,據悉,主辦單位力邀Jolin參加遊行,昨天她允諾若有時間,一定現身站台。

同志女神地位被Elva取代

Jolin的舞曲,向來在同志圈大受歡迎,特別是她轉換新東家發行首張專輯「舞孃」,更是席捲各大同志夜店,去年她如願擠下10年來一直是同志心目中「女神」地位的阿妹,成為同志票選最愛歌手第一名,只是Jolin不斷擴充海外事業版圖,卻疏於經營同志族群,女王寶座尚未坐穩就被Elva給取代。

出新歌愛無赦 絕地大反攻

今年4月,Elva親赴同志夜店獻唱,在同志圈人氣超旺,本月發行新專輯的Jolin不甘示弱,在唱片公司支持下,決定反攻同志市場。據聞,她的新歌「愛無赦」已被選為10月13日台灣同志大遊行活動的主題曲。

由於「愛無赦」的歌詞大談愛情大同理念,內容提及「黑暗中牽著手,我在搜索誰還躲著偷偷摸摸,你的愛要自由……,愛情大同天下為公……」,被認定與同志心聲不謀而合,於是被選定為主題歌。

允諾撥冗參加同志大遊行

據了解,Jolin所屬唱片公司EMI與台灣同志聯盟組織都覺得「愛無赦」十分符合大遊行的精神,雙方不但多次接觸,也談妥合作計劃,主辦單位已邀請Jolin與同志一起遊行,並獻唱「愛無赦」。

昨天唱片公司證實「愛無赦」被選為主題曲,並無償供該活動使用,Jolin也很開心新歌受到同志青睞;對同志印象,Jolin表示:「這個世界上各式各樣的人,我都很尊重。」儘管10月檔期已經排滿,Jolin仍說希望能夠撥出時間,和同志們共襄盛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