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出惠介IG跳出婚訊 紐約升格人夫

小出惠介昨在IG宣布新婚喜悅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8歲日本男星小出惠介演出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為人熟知,卻在2017年爆出酒醉硬上未成年少女,自毀星途;他昨突然在IG開心宣布喜訊,1月已和圈外女友在紐約登記結婚。

小出惠介在IG曬出穿上禮服、手拿花束興奮跳起來的照片,他透露和愛妻在美國認識,疫情中互相扶持,彼此建立信賴感,對方也很理解、支持自己在日本演藝圈復出。

過去演出電影《戀空》、《我的機器人女友》的小出惠介,累積眾多粉絲,但後來卻捲入桃色醜聞,遭前經紀公司「雅慕斯娛樂」下令停工,直到2020年才宣布復出。

去年小出惠介在電影《Bridal, my Song》中飾演婚禮策劃師,他於9月宣傳作品時就放話有結婚念頭,可惜沒對象,沒想到才過4個月就找到真命天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