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Ozone穿梭冬季戀歌場景 復刻浪漫

Ozone《火花》MV在南韓南怡島取景。 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Ozone新歌《火花》MV驚喜上架,團員們透露這首歌是目前為止錄音最久的歌曲,耗時6小時,編曲修改多次才大功告成,MV則是在南韓拍攝,場景之一的南怡島是當年韓劇《冬季戀歌》的經典場景,6人在林間穿梭、跳舞,相當夢幻。

團員們透露。《火花》相當考驗唱功,祖安說:「每一次不斷重新修改細節,我們都是盡全力在錄。」子翔則表示,「我跟佳辰覺得自己的音域比較低,但因這首歌的音域比較高,我們不斷突破、調整唱腔,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做得到。」

MV特別到散發濃濃藝文氣息的三清洞與位於首爾近郊的南怡島取景,拍攝時適逢冬天,南怡島充滿著雪融後乾枯的杏樹,祖安正好在當年《冬季戀歌》最有名的場景拍攝,竟然不經意的擺出裴勇俊的經典動作,笑說:「身體不自覺就擺出一樣的仰頭望天的動作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