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詰翔唱韓版《想見你》 心繫滷肉飯

「東東」東詰翔獨自勇闖南韓演藝圈,長相帥氣受矚目。(STARDUST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灣新秀「東東」東詰翔長相帥氣討喜,外形被說神似柯震東,他赴南韓參與選秀節目《BOYS PLANET》,透露面試時超緊張,一度懷疑自己能否完成。問他會不會想家?東東回答:「當然!超想念滷肉飯、臭豆腐、鹹酥雞。」

除了心繫台灣美食,東東表示最想念的還是台灣的老街風景,「雖然現在人在韓國,等我回去後第一個旅遊的地方,應該是九份老街。」

東東勇闖南韓演藝圈,力拚成為「最棒練習生」,還說上節目結交了來自日本、泰國、越南等地的新朋友,體驗不同文化帶來的新鮮感;他趁節目錄影空檔,演唱夯曲《想見你》韓文版當自我介紹,短短15秒的影片吸引粉絲大讚,求他「再多唱一點」,足見他的高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