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 小胖東京婚禮獻唱送驚喜 化身安西教練重現神曲

「小胖」林育羣為了翻唱做了很多功課。(元老娛樂提供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「小胖」林育羣以「安西教練」模樣翻唱《灌籃高手》組曲,勾起很多回憶。(元老娛樂提供)

「小胖」林育羣今天飛往日本,受邀擔任婚禮歌手給新人驚喜,因疫情影響他已3年沒赴日,趁著這次表演將安排在東京和大阪各待5天,很期待和過去在日本發展認識的同事敘舊。

無論是《人海中遇見妳》,或是唱米希亞、中島美嘉的歌,小胖擔任婚禮歌手的經驗不少,這次是在新人不知情的狀況下受廠商邀請去東京獻唱,小胖說:「我很喜歡帶給別人驚喜,我是浪漫雙魚男子,看到大家開心的笑,有種溫暖的感覺。」

最近小胖翻唱《灌籃高手》組曲,並以片中「安西教練」角色造型拍MV,點擊快速突破31萬次,有網友說:「每一首都是回憶殺!」

小胖談到:「《灌籃高手》是我心中神作之一,片頭、片尾曲深植我心中,聽到歌曲就熱血燃燒,甚至會落淚,這次翻唱就是想致敬。」他很認真練唱,「原唱無法超越,所以我研究歌詞再消化,用我的角度去唱。」

至於拍MV扮成安西教練,小胖笑說:「他就是很吉祥物的感覺,有人緣,我不可能扮帥哥櫻木花道,扮教練合理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