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具俊曄初四震撼熱舞 加碼獻出DJ秀

具俊曄擔任《極限震撼》表演嘉賓,顛覆過往形象,帶來賣力演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姊夫」具俊曄昨為舞台劇《極限震撼》擔任表演嘉賓,苦練阿根廷舞蹈,挑戰自我極限;聊到第一次在台過年,具俊曄透露有在小S家一起煮年夜飯,更親自下廚做韓式料理、烤肉,而年夜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徐媽媽包的水餃。

具俊曄擔任《極限震撼》表演嘉賓,顛覆過往形象,帶來賣力演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具俊曄在寶島過年可沒閒著,雖然他擁有深厚舞蹈底子,但受邀演出《極限震撼》仍力求謹慎,謙稱:「很怕動作不夠到位。」

具俊曄擔任大年初四特別嘉賓,表示剛接到演出邀約時,原本很擔心阿根廷的排舞,加上團員當時還沒抵台,只能獨自看影片學習;昨晚他更加碼獻出拿手的DJ秀,嗨翻全場。

《極限震撼》為外百老匯必看劇目之一,以顛覆感官,結合劇場、特技和裝置藝術備受好評;昨天包括楊千霈、張勛傑、嚴立婷、林采欣等藝人到場觀賞,購票可洽寬宏售票、全台OK、萊爾富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