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予天揮毫求「旺」 架勢足 何思靜「衝」事業拚演技

周予天、何思靜開心拿春聯向讀者拜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李紹綾/專題報導

何思靜寫書法緊張手抖,周予天「新」出錯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周予天帶著同門師妹何思靜揮毫寫春聯,周予天拿起毛筆架勢十足,他得意說:「我國小3年級可是有上課書法課。」從未上過書法課的何思靜,特別向爸爸請教,練習了一星期,看到寫出來的成果,她哭笑不得地說:「爸爸看到會哭,都白教了。」

周予天期許兔年運勢旺起來,何思靜要在工作上衝一波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周予天不會新字 何思靜傻眼

兩人寫了3張吉祥話春聯,首輪寫「新年快樂」4字,何思靜緊張喊:「天啊!我的手在抖。」轉頭提醒周予天不要搖動桌子,沒想到周予天竟問:「『新』怎麼寫?」讓何思靜超傻眼,周予天雖獲得師妹的「提示」,可是造化還是看個人,他寫完「新」之後,遲疑了一下說:「我寫的字,是不是怪怪的呀?來不及了。」

第二輪以一個字代表對金兔年的展望,周予天迅速寫下「旺」,希望工作旺起來,他透露2023年主力會放於戲劇,強調音樂還是有在持續創作,「我還是很想拍戲,現在真的很喜歡演戲。」

去年周予天接連拍了BL劇《我的牙想你》及公路影集《塑膠花》,還發了單曲《My Tooth For Your Love》,加上為期3個月的戲劇宣傳,整年下來收獲滿滿,他給了自己80分的好成績。

何思靜想了想,決定寫「衝」,期許「事業衝起來,再衝一波。」她為去年的表現打了75分,參與的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、《藏匿處》上映,還獲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,表示過去作品大多是廣告及MV,這兩年投入拍戲,直到去年才開始認可自己是位演員,「之前別人問起工作的時候,我不太敢承認是演員,2022年的期間滿認可自己的,從不及格慢慢及格了。」她近期上了聲音課,覺得說話可以再成熟,期許未來在角色的詮釋上更加多元。

春聯畫兔鬥嘴 展現好感情

第三輪的英文春聯,周予天寫下「Happy New Year」,並畫上一隻兔子,被眾人虧畫得像狗,何思靜以諧音寫「Happy 兔 Year」,她畫了一隻耳朵很長的兔子,周予天疑惑問:「為什麼長得像有翅膀的烏龜啊?妳在畫海龜嗎?」何思靜自信說:「我覺得我畫得很好,你不要吵,我的是一隻眼睛很大、很可愛的兔子。」周予天順勢附和說:「好啦!是隻有戴假睫毛的兔子。」兩人你一言我一語,展現好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