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USH赴日拍MV 東京日夜美景入鏡

HUSH拍攝新歌MV,也將東京鐵塔美景拍進去。(默聲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HUSH前陣子飛往日本,為了拍攝新歌《都會愛情三角習題》MV,他在一天之內跑了許多東京景點,一大早來到上班族出沒的新橋,緊接著再趕到眺望東京鐵塔的芝公園,然後轉赴能拍到三鐵交會、背景還有晴空塔的鶯谷,將東京日夜的美景一次收錄在MV裡。

最近HUSH推出新專輯《娛樂自己》,其中《都會愛情三角習題》是由金曲創作人葛大為寫詞,HUSH最初的靈感來自綜藝節目中「不說你我他」的遊戲,當這概念交到葛大為手中,巧妙地轉化成了都會愛情遊戲的曖昧流動,各自去享受、探索愛情的快樂與互動的可能,日前瑪莎幫忙轉發HUSH的MV,HUSH開玩笑留言:「啊,怎麼我都還沒有發生...(以下開放徵婚)。」

特別的是,HUSH這首歌還邀到當年錄製《東京愛情故事》主題曲的吉他手佐橋佳幸來彈奏吉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