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主動告白 程予希目擊心碎

王瞳(中)在劇中跟謝佳見(左)告白,卻被程予希撞見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瞳在民視《決勝的揮拍》中鼓起勇氣向謝佳見告白,不料被同樣對謝佳見有好感的好友程予希撞見,場面超尷尬。

王瞳在劇中主動出擊,戲外卻從沒跟男生主動告白過,她提到自己很早出道,跟同齡朋友相處機會少,但有次她自己做了手工巧克力,卻沒有勇氣直接送給暗戀的男生,「因此我送給很多朋友,包括那個男生,所以我很羨慕角色這麼勇敢,大方表露心思。」

另外,程予希在劇中和謝佳見冷戰,她說,有次和好友在戲裡也是閨密,卻因誤會冷戰,拍戲時,熟悉她們的工作人員完全沒發現她們吵架,因她們很敬業,喊卡後兩人零互動,後來透過電話才解開誤解,她笑說:「從晚上聊到了早上,大約講了7個小時,現在回想當初吵架的點都超幼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