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仔坦承性慾強鼓勵DIY 康茵茵談情重心靈交流

董仔(左)和康茵茵在《慾望七人行》劇中6女1男同住一棟女子愛情公寓。(後浪潮娛樂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康茵茵、「董仔」董芷涵、黃琳媛、古承頤、張香香、奎丁、許習德昨出席輕喜劇《慾望七人行》開鏡記者會,7人在劇中分別詮釋「才女、淑女、俗女、嬌女、慾女、玉女、美女」,剛被男友求婚的董仔在劇中飾演心理專家「才女」,她自認私下是個慾女,「性」是她的第一所求。

董仔自曝平常對於性的需求極高,坦言未婚夫的表現無法滿足她,鼓勵女性可以自我解決是件很棒的事,「我覺得男生還是要用心,就算是演戲也要演滿演足。」她透露接下這齣戲後,有問未婚夫若有吻戲怎麼辦?沒想到對方竟說:「當然要親!」讓她哭笑不得。

康茵茵過去大多演舞台劇及音樂劇,笑說很久沒在螢幕上談戀愛了,被問是否有過刻骨銘心的戀情?她老實交待已單身3年,「以前認識的人都是不適合的人,所以也不希望他們來找我。」她說自己不太有物質需求,「我比較注重心靈層面的交流,喜歡幽默的人,另一半只要逗我開心就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