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大煒藏肌觀落雁 文言文成大魔王

呂紹齊(左起)、黃大煒、方宥心、孫協志昨穿為音樂劇《大畫昭君~觀落雁》上戲服,很有時代感。(全民大劇團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大煒、孫協志和方宥心等人合作音樂劇《大畫昭君~觀落雁》,昨穿上古裝彩排,飾演匈奴的黃大煒除了在劇中演唱成名曲《你把我灌醉》,還打趣抱怨自己為了角色,特地花6個月練胸肌,沒想到服裝竟把他想露的部分都遮住,導演趕緊解釋「他女友不同意(露)啦」,讓現場哈哈大笑。

此外,黃大煒去年因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,被緊急送醫,他昨強調現在身體好多了,反倒是台詞,讓在美國長大的他吃盡苦頭,他說中文對他來說已經夠難,沒想到他的台詞還是張大春寫的文言文,讓他直呼:「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話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